close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30ml/ NT$1600

 

大家好 我是Alan S!

在進入正題之前 先說明Alan S的皮膚類型是t字部分偏油的混和性偏油性的肌膚

常常早上上完妝之後 到下午晚上妝就掉了一大半了....

應該很多油性肌膚的朋友也有這樣的困擾

 

 

很多男生都愛用BB霜 一般男生通常都是用BB霜

因為聽起來比較沒那麼像化妝品 好像比較不娘

而且一開始在市場推出的BB霜號稱有保養的功能

但所以曾經一時受到大家的喜愛

 

但其實!現在BB霜和粉底液的界線已經沒有那麼明顯了

反而一般BB霜只出2~3種色號

但粉底液因為行之有年 有些品牌出道快要十幾種顏色

相對來說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比較自然

上的妝自然而然就會比較自然喔!

怕上妝太明顯的男生不妨考慮用粉底液看看

 

另外世界上沒有什麼百分之百完美的事 相信各位也都同意

這邊要表明的另一個真相就是

通常遮瑕力好的粉底液 上起來妝感都會比較重也會比較厚

妝感較透的粉底液 遮瑕力相對地較弱也比較容易調妝囉!

所以'我想要又清透 又遮瑕力好 又像沒上妝感覺的產品?'

抱歉 這世界上可能很難找到

 

AlanS因為是男生的關係 也覺得幹嘛化妝要遮瑕擦BB就好了

就這樣受了一到下午就掉妝之苦好幾年

這幾年來開始用粉底液之後 才後悔怎麼之前都沒有想到

那麼費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

 

Double Wear粉底液可以說是AlanS的人生粉底液 也就是感覺可以用到老的意思啦

可以說是我非常愛非常愛的一款粉底液

Double Wear粉底液號稱能撐到15個小時!也宣稱他的絕對遮瑕能力!

 

瓶子的後面長這樣 上面標有有效期限

通常粉底液都可以保存兩年 購買時請注意開封前的保存期限和開封後的保存期限

買的時候都會附壓頭 把產品蓋子轉開後壓頭插上去轉緊就可以了

 

呵呵壓頭長這樣 通常像我用一用出口都會髒髒的 TheLove(더럽)

但上半部整體金色調搭配瓶身

然然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非常漂亮的設計

但卻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比其他款粉底液瓶身設計稍微偏女性一點

或是因為logo和品牌名稱的關係嗎 哈哈

 

那麼現在擠壓在手上看看!

DoubleWear的粉底液型態不是那麼流動

沒有那麼的稀是屬於比較濃厚的粉底液

 

把粉底液推開可以知道

DoubleWear推開看起來稍有點粉感 但這也是他遮瑕力高的原因

AlanS用的色號稍微偏黃色 看起來很像土

 

那麼把AlanS平常愛用的粉底液點在吸油面紙上 測試這三種粉底液的油份指數

由照片可以知道經過十分鐘三十四十分鐘後

DoubleWear在低油份方面大勝!這也是為什麼我推薦這款給油性肌膚的原因

但相對來說 這款擦起來比較不會掉妝正是他持久的原因

 

這邊是Double Wear粉底液系列出的顏色

分為冷色調 中間色調 和暖色調三大類

這三大類在分為亮色 中間色 和 自然色

恩...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官網上沒有色表的照片也沒有中文的翻譯版本

就用下面的色表參考看看囉 以韓文版的為主

 

韓國雅詩蘭黛整整出了十二種顏色!

提供讓想上妝更自然的各位更多種選擇

 

AlanS用的色調是RATTAN

AlanS的皮膚中間偏白一點點點

通常像我的男生用推薦用Warm cream, Warm vallina, Rattan

請到專櫃試過之後才能正確地購買到自己要的色號喔也比較保險

以下是AlanS的適用照 請斟酌使用哈哈

 

拍完之後立刻覺得天啊這天的皮膚狀態也太糟

整個都是泛紅的還好我有Doublewear

對照前後照片可知道他的遮瑕力有多強大了吧

RATTAN的黃色調讓粉底液能整個遮住我泛紅的臉並修飾了我粗大的毛孔

整體來說上完妝後收尾非常乾爽

拍完的另一個感想就是不要隨便用好的相機拍自己的臉

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看完了適用照有沒有覺得很心動呢

 

AlanS的整體評價就是

DoubleWear絕對是為油性或混和性肌膚量身打造的一款粉底液

在韓國也是長年能打入排行榜的前TOP3也不言過其實

有很多乾性肌膚的人為了想要這種絕對遮瑕力

甚至還把Doublewear跟水凝霜混合著上妝以增加保濕度

可見他迷人的程度了吧?

如果想要Doublewaer的遮瑕力卻又不想那麼乾的話

其實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雅詩蘭黛家的水絲光精華 能兩者都兼得

最後小叮嚀不管你是乾油還是混和性上這瓶的時候

基礎保養還是要做夠!做的夠保溼才能更吃妝讓妝更持久

 

 

 

對我來說這個'GOOD'

1. 遮瑕力 : 真的從BB霜跳槽到粉底液的第一瓶就是他 也因為他的遮瑕力愛上了他

2. 持久力:  從出門上課到晚上回家妝掉絕對不超過三成!

               甚至從健身房衝澡完回家後(沒刻意洗臉) 臉上的妝還有三四成

 

對我來說這個'Bad'

1. 上妝要慢慢一層一層慢慢上 量一下上太多可能會粉感太重喔

2. 透明的蓋子太不漂亮啦 掉到地板一次之後就多了個裂縫...

 

 

 

 

 

arrow
arrow

    韓國東民X동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